close

有件事跟大家分享唷

 

 

 

這是我的新零食,香香鹹鹹脆脆的,香椿餅~

 

口感很像手工餅乾,但是沒有油沒有蛋也沒有人工香料和化學添加物

 

 

 

雖然是素食的,但真的很好吃

 

 

 

相信我,吃了以後你一定會愛上它

 

 

 

真的啦,你看我這麼誠懇的眼神....

 

 

 

善媽不是慈濟會員,當然也跟做香椿餅的沒關係,只是偶然發現到的,超好吃健康零食~

雖然不太便宜,小小一包200g,60元。(可惜我沒有認識慈濟委員或慈濟員工,不然可以打折... )

 

 

比起市面上賣的洋芋片或其他油炸零食,香椿餅真的有貴一點。但我寧願花多一點錢買營養健康的零食給小善吃,畢竟小孩的健康最重要,不是嗎?

 

好像只有慈濟的靜思書軒有在賣,餅乾還有薏仁、杏仁和香茅口味。善媽都是去慈濟醫院新店分院一樓的靜思書軒,一次買個半打 。那裡還有素食泡麵和各類穀粉,吃素的人可以去看看唷。

 

 P.S 香椿餅真的還滿好吃的哩,善媽本人也很愛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邦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